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联系咨询

首页>>

 投诉电话:(027)67867180

 投诉邮箱:hosp@mail.ccnu.edu.cn

男性前列腺炎,应该挂哪个科室 -[2020年10月25日]
留言:请问前列腺炎应该挂哪个科室,可以确诊后转诊吗
回复:可以到中西医结合科咨询。
眼科问题医保报销 -[2020年10月24日]
留言:您好 眼睛霰粒肿 能去外面医院做手术报销吗 还是需要校内医生的转诊单呢?
回复:

需要到校医院眼科就诊,如果不能处理,医生会做转诊处理。

关于未转诊的校外急诊和住院报销问题 -[2020年10月22日]
留言:1.在校外一家三甲医院住院,但是该医院系统中我的大学生医保没有开通(已在819日缴费),不能使用校外医院的医疗基金报销服我的住院费用,能否在出院后把材料交回给校医院联系社保局报销住院部分费用? 2.住院费用自付部分能否使用二次报销? 2.未经转诊,在校外医院看急诊所造成的费用,是否还可以在校医院报销?如果可以,需要开什么证明材料?
回复:

请咨询医保办,67867176

发烧怎么报销?直接去医院吗交材料吗? -[2020年10月20日]
留言:请问一下,前段时间发烧转送至其他医院,产生的费用该如何报销?直接把材料交到医院吗?有时间限制吗?
回复:

http://hosp.ccnu.edu.cn/info/1118/3594.htm

教职工门诊、住院,大学生医保门诊,请参照这个通知。门诊部分,需要先找转诊医生在票据上签字。

http://hosp.ccnu.edu.cn/info/1118/3594.htm

大学生医保住院,出院时未享受医保待遇的,请参照这个通知(不受公费医疗报销通知的时间限制),请直接联系医保办67867176。

校医院可以打宫颈癌四价疫苗吗? -[2020年10月20日]
留言:校医院可以打宫颈癌四价疫苗吗?我要接种第三针了
回复:

请咨询公共卫生科67867179

请问校医院可以进行乙肝两对半检测吗?想看看自己体内抗体水平如何 -[2020年10月14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进行乙肝两对半检测吗?想看看自己体内抗体水平如何,顺便再问下是否能在校医院接种乙肝
回复:

校医院有乙肝疫苗,但因实验室级别不够,不可以查乙肝两点半,需要自行到大医院检测,可以凭检测结果回校医院,医生会判断是否需要接种乙肝疫苗。

体检复查 -[2020年10月13日]
留言:体检复查应该在什么时候去?
回复:体检可咨询医务科67867180
医保费用缴纳 -[2020年10月13日]
留言:刚开学的时候忘记缴纳医保了,现在是不能缴纳医保了吗?
回复:具体事宜可咨询医保办67867176
校医院可以植牙吗? -[2020年10月11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植牙吗?如果可以的话,有报销吗?
回复:

校医院不能植牙,这个属于美容项目,不能报销。

大学生医保报销问题 -[2020年10月10日]
留言:经医生同意转诊后去校外医院产生的费用,收费票据必须尽快让转诊医生签字吗?如果是不同的医生多次转诊,需要不同的医生都签字吗?
回复:

哪位医生转诊的,回来后就要找哪位医生在票据上签字。

咨询报销项目 -[2020年10月08日]
留言:你好,我想问一下,协和医院的核酸检测和门诊骨髓穿刺可以报销吗?
回复:请咨询医保办67867176
胃镜检查 -[2020年10月08日]
留言:校医院可以进行胃镜检查吗
回复:校医院没有胃镜设备,请到门诊就诊,医生会根据病情,决定是否需要转外院做胃镜检查。
手术后的疤痕增生校医院可以看吗? -[2020年10月07日]
留言:如果不行能开转诊单吗?能在大学生医保上报销吗?抑郁症可以在校医院看吗?如果看不了能否开转诊证明?长期吃药在外看病无医保很贵
回复:

校医院有心理门诊,目前是每周二、三下午开诊,由武东医院和省人民医院的心理科医生坐诊,一些常用药,校医院也有,请到校医院就诊。

手术疤痕问题,可以找校医院中西医结合科的王胜强医生看看,他会给出建议。

失眠 -[2020年10月03日]
留言:失眠很多天了 想开点药 应该挂哪个科室
回复:请到校医院内科就诊。
脊柱侧弯 -[2020年10月03日]
留言:今天体检胸透说有一点脊柱侧弯,请问校医院有没有矫正或者医生可以进一步诊断或者治疗一下?
回复:

可以到校医院中医科咨询一下

疫情期间异地就诊未住院能否报销 -[2020年04月15日]
留言:疫情期间,异地就诊没有住院,大学生医保能否报销?
回复:

按我校大学生医保政策的规定,寒暑假异地门诊限额50元,但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学生目前无法回校,情况特殊,因现在暂无相关政策出台,请各位同学把门诊就医的病历、票据、收费明细都留存好,等学校出台政策。

异地医院治疗 -[2020年04月12日]
留言:请问疫情期间,在家乡这边需立即住院手术治疗,由于疫情无法返校,故无法由校医院医生先签转诊单再住院。这样影响回去学校后报销吗n
回复:

住院报销是可以的,请把相关材料准备好,回校时走报销流程。

抑郁医疗费可以报销吗?武汉大学协和医院属于校外定点医院吗? -[2020年04月10日]
留言:新冠疫情期间,我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中心发布的官方链接上,按照辅导员发布通知的指示,联系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白医生进行线上问诊和互联网开药买药,确诊为抑郁。n 请问这样问诊、买药的费用可以报销吗?如果能报销,是按照“重症精神病(精神分裂症、情感性精神病、脑器质性精神病)”-“普通门诊”-“校外定点医院”的分类来报销吗?以及报销需要的票据包括哪些、票据要求又是什么,如开发票的排头的信息应该填什么呢?n 烦请详细回答,感谢!
回复:

因目前各小区和学校仍然严格管控,所以武汉市内住在校外的师生无法回校医院就诊,可以电话咨询7177进行备案,然后就近就诊或者购买药品,留好病历、票据、明细,排头是自己的真实姓名即可,等学校出台相关政策后,才能确定是否报销。

校外就医报销 -[2020年04月01日]
留言:您好,上学期九月份因病前往中南医院住院手术,期间打电话给医保办,接电话老师说不需要校医院办转诊,之后递交材料即可,因此十月份初出院后,本人前往校医院医保办递交了所有相关材料,老师说届时会电话通知,但至今还未收到报销的相关信息,请问是正常情况吗?大概何时能报销呢?
回复:

材料已经报送武汉市医保中心,受疫情影响,报销工作全部推后,请耐心等等。

挂什么科室 -[2020年03月26日]
留言:感觉自己得了痔疮,不太确定,去校医院应该挂什么科呢
回复:因疫情影响,现在校医院只开设综合门诊,痔疮目前估计只能开药,可以电话7177咨询。
共182条  2/10 
流 水 号 20240329001 系统自动生成供查询使用
标    题 *
邮    箱 请输入真实的邮箱地址,系统会把流水号和查询密码发到你的邮箱
内    容*
请输入验证码: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