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联系咨询

首页>>

 投诉电话:(027)67867180

 投诉邮箱:hosp@mail.ccnu.edu.cn

眼科 -[2019年03月21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配眼镜吗
回复:

校医院主目前不能配眼镜

HPV检测 -[2019年01月07日]
留言:请问可以做HPV检测吗?或者妇科检测?
回复:

校医院目前不能做HPV检测。妇科普通检查可以做,具体项目可以到妇科咨询。

乳腺 -[2018年12月05日]
留言:医生您好,请问21岁女生,昨天发现右侧乳房有一处可移动不痛的小硬块,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吗?如果需要,应该挂外科还是妇产科?检查的时间需要在月经结束后吗?
回复:

请到校医院妇科进行检查,不必等例假结束。

公费医疗报销 -[2018年12月03日]
留言:请问在湖北省中医院的皮肤科和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挂的妇科可以报销吗?没有经校医院转诊什么的,直接去这两个医院挂号治疗的。
回复:

按照我校的公费医疗管理规定,到校外医院就诊,必须经过校医院医生转诊,回来后找转诊医生在票据后签字,你没有经过校医院医生转诊的,没有医生给你签字,否则要被问责,报销的第一步都过不了。

如有急诊,则需要急诊病情记载和盖有急诊章的发票,报销时不需找医生签字,直接送交材料审核。

可以去除扁桃体结石吗 -[2018年11月30日]
留言:你好,我想问一下可以去除扁桃体结石吗,需要额外收费吗,如果要额外收费,请问要收多少呢
回复:

请到校医院耳鼻咽喉科就诊,医师会根据病情做出处置。

妇科问题 -[2018年11月27日]
留言:由于月经停了四个月,校医院医生说本院不能进行血检,让去校外医院进行血检,但是不能转诊,需要自费去校外检查,那什么情况才能转诊呢?
回复:你说的情况不具体,我不能准确判断,建议听从妇科医生的专业指导,医生会根据病情确定是否转诊。我校的公费医疗管理规定是有限制的,不是所有项目和药品都可以享受公费医疗待遇,这个医师也会跟病人说明情况。
艾滋检测 -[2018年11月24日]
留言:校医院可以检测艾滋吗?具体流程应该是怎么样的呢?需要预约还是直接去?
回复:校医院可以进行HIV快检初筛,可以到我院公共卫生科咨询,电话67867619。
理疗 -[2018年11月22日]
留言:理疗要付费吗?有大学生医保。
回复:

目前我校缴纳了医保费的大学生在校医院进行门诊治疗,和教职工享受同样的待遇,康复科理疗项目,除部分项目需要缴纳少量材料费外,治疗费免除了。

补牙 -[2018年11月20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能补牙吗?费用多少?
回复:可以补牙,要早点来排队哦
体检需要自费吗 -[2018年11月15日]
留言:您好,请问在校医院做个别项目的体检,需要自费吗?还有,校医院周末可以打针吗
回复:

我校的公费医疗,针对的是疾病诊治,体检不属于疾病诊治,需要自费。周末是有医生值急诊班的,急诊病情需要,是可以进行输液的。

男科 -[2018年11月14日]
留言:校医院有男科吗
回复:校医院没有专门的男科,建议到外科或者皮肤科就诊。另外提醒,在外就医,也要找正规的大医院,千万不要入某田系医院。
咨询乙肝疫苗 -[2018年11月12日]
留言:本科生在校医院打乙肝疫苗有费用减免,一针的花费大约多少钱?
回复:可咨询公共卫生科67867179
疫苗接种 -[2018年11月03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现在有四价宫颈癌疫苗吗?听说前往校医院接种宫颈癌疫苗是只能用现金?
回复:可咨询公共卫生科67867179
口腔科 -[2018年11月03日]
留言:您好。我是华师学生,牙齿于2011年断裂,已拔除牙根,因担心种植牙目前的技术问题,一直配戴活动义齿,请问能否前往贵医院口腔科更换活动义齿?收费标准如何?
回复:我校口腔科,只针对口腔疾病进行诊治,义齿不属于疾病范畴,我们没有这项业务,这个属于自费项目。
肾内科 -[2018年10月14日]
留言:校医院能挂肾内科吗?想查尿常规
回复:校医院没有专门的肾内科,可以到校医院进行检查,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进行诊断并给予治疗方案。
求诊! -[2018年10月09日]
留言: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一个症状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就是先眼花,眼花好了就开始头痛,让后就伴随恶心想吐,最后就吐了,然后就好了。这是什么症状?
回复:请到校医院进行检查,详细检查后,医生才能给予准确的判断。
7号急诊时间 -[2018年10月07日]
留言:您好,请问今天(7号)晚上能挂急诊吗?腹泻发烧,头很疼,想来校医院看一下,但是到学校得六点左右了
回复:

医院是个特殊的服务部门,下班后及节假日,大家休息的时候,医院还是要安排医生护士值守岗位,进行急诊处理。我们的校医院人员有限,但是也同样安排一医一护值急诊班,如遇到无法在校医院解决的疾病,医生会签字,转诊到外面的大型医院进行急诊治疗。

研究生新生医保 -[2018年09月25日]
留言:请问研究生新生今天(9月25日)可以使用医保去校医院看病了吗?如果不能,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使用呢?谢谢!
回复:因最终数据还没有到校医院,不能确定哪些学生不能参保,所以现在校医院特事特办,携带一卡通挂号,手机出示校内财务缴费依据,给予公费待遇。最终参保名单,根据往年经验,一般都在10月底到11月初得到反馈。
新生医保 -[2018年09月17日]
留言:您好,请问2018级研究生新生现在可以去校医院使用医保看病了吗?
回复:因为硕士研究生中部分人员是不能申报大学生医保的,而我们没有具体名单,要等到财务处缴费名单确定后,上传医保系统进行申报,根据反馈结果确定哪些人可以参保,这个过程需要一些时间,在这之前,到校医院就诊暂时需要自费。
费用报销 -[2018年09月05日]
留言:16级的学生之前经同意在外面的指定医院治疗,费用什么时候可以报销呢
回复:经过校医院医生签字转诊的,保存好票据、病历和处方,在每年的12月进行报销,毕业生报销在6月进行。
共182条  5/10 
流 水 号 20240424001 系统自动生成供查询使用
标    题 *
邮    箱 请输入真实的邮箱地址,系统会把流水号和查询密码发到你的邮箱
内    容*
请输入验证码: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