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联系咨询

首页>>

 投诉电话:(027)67867180

 投诉邮箱:hosp@mail.ccnu.edu.cn

值班表 -[2016年11月23日]
留言:值班表里面的空白是什么意思,是正常值班还是休息的意思?
回复:

除开灰色的周末和节假日,空白的都是正常上班。

医保报销 -[2016年11月22日]
留言:在医保办下来之前(新生)经医生签字转院治疗,但没有住院,这种情况下的检查费和医药费可以报销吗,具体流程是怎么样的
回复:

请咨询医保办公室,67867176

工作日日上班时间 -[2016年11月15日]
留言:周一到周五的上午和下午的正常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啊。没有在华师校医院上看到。
回复:

通知栏挂出了每个月的值班表,上午班和下午班是正常就诊时间,其他时间为急诊时间。周四下午是医护人员学习培训,非急诊尽量避开周四下午。

可以查甲状腺功能 -[2016年11月09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查甲功吗?
回复:目前校医院还不能做这项检查。
外科开放时间 -[2016年10月13日]
留言:外科医生10月13下午在不在,周五10月14下午在不在
回复:校医院有三位外科医生,不会都轮休的,另外,周四下午一般是医务人员的业务学习和培训时间,非急诊请不要在周四下午来。
口腔科医生上班时间 -[2016年10月12日]
留言:你好,请问口腔科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都有医生值班么?网站上给出的医生值班表只有姓名没有科室所以并不太清楚。谢谢。
回复:

口腔科正常上班时间都是有医生的。

开证明的时间和医院上班时间 -[2016年10月10日]
留言:校医院什么时候可以开有关眼部的证明。时间,谢谢
回复:

请到校医院眼科咨询,看排班表,眼科医生“吴琳”。

眼压检查 -[2016年10月06日]
留言:您好,请问医院的眼科可以检查眼压吗?
回复:

医院眼科有非接触眼压计,可以测量眼压。

疫苗接种时间 -[2016年09月30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接种疫苗时间?
回复:华师医院疫苗接种时间为每周二、三、四上午8:00--11:00。
十月份教工报销时间 -[2016年09月27日]
留言:你好!请问十月份教工医药费报销时间是什么时候?谢谢。
回复:10月10日院长签字
关于补办病历 -[2016年09月23日]
留言:本人今年,大四,病历找不到了,想要补办,请问补办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回复:

请携带本人一卡通、医保缴费凭证,到校医院医保办补办病历,需要交费的,具体可咨询67867176

校外医院就诊能报销吗 -[2016年09月13日]
留言:请问我暑假在校外医院就诊的,能报销吗?什么时候可以报,包多少呢
回复:请联系医保办 67867176
牙齿矫正 -[2016年09月09日]
留言:我想在校医院做牙齿矫正,大概需要多少钱?可以报销吗?谢谢
回复:

牙齿矫正属于美容项目,只能自费,不能报销。

校医院的口腔科目前只做口腔疾病的治疗,没有开展美容业务。

运动员体检 -[2016年08月25日]
留言:我想参加报名马拉松, 可以在你们这里体检吗?医院能提供运动员体检报告吗?
回复:请电话联系体检办公室67867179
体检 -[2016年08月24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做全身体检吗?
回复:请电话联系体检办公室67867179
校医院可以补牙么? -[2016年08月11日]
留言:上学期发现长了智齿想去校医院拔掉的,去了几次都发现口腔科门是关着的,应该不是巧合,口腔科的医生一般在哪个房间值班啊,另外就是我想在校医院拔掉智齿还要补牙,校医院现在有这些项目么?拔牙和补牙大概要多久,一个上午或者一个下午的时间够不够啊,拔牙后还要点滴么?
回复:

放假期间因为轮班调休,回复会滞后。

校医院口腔科可以治疗,纯拔牙很快,一般半个小时内就解决了,但具体情况要医生检查后才能确定,例如有炎症的,可能需要几天先行消炎才能处理。

因为校医院医生人手不足,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和周末,口腔科医生要参与急诊轮班,所以口腔科不开门。

CT -[2016年08月04日]
留言:你好,我担心自己有胆结石,想到校医院拍CT需要多少钱呢,学校能给学生报销多少?
回复:

放假期间因为轮班调休,回复会滞后。

校医院没有CT设备,到内科就诊,医生会根据病症,要求做相应的检查,如果检查需要的设备校医院没有,医生会将患者转到对口医院检查,如果不具备治疗条件,也会转到对口医院进行治疗。

相关下载咨询 -[2016年06月26日]
留言:您好,请问校医院原来可以下载的婚育证明等一些文件、表格在什么位置啊?
回复:因为网站的调整出了些问题,文章内的链接出错不能下载,文章下面有列表,是可以下载的
毕业生医保报销问题 -[2016年06月20日]
留言:您好,我是一名毕业生,想咨询您关于毕业生医疗报销的截止时间问题。按湖北省规定,大学生医保报销截止日期应该为8月31号,毕业生也一样,为什么我们校医院在6月17号以后不报销门诊费用?这个政策是哪儿来的?有没有相关文件通知或说明?
回复:

校医院网站的大学生医保专栏有相关文件

武政规[2009]10号文件,第十三条第二段:各高校科研院所应当按照不低于70%的比例支付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费,并根据本校(院所)实际情况制定普通门诊统筹管理办法报社保经办机构备案。

华师行字[2010]105号文件,华师行字[2010]263号文件,都写有“报销日期按学校统一规定执行”。

说通俗些,住院部分,是武汉市医保统筹,可以享受的到当年的8月31日。但门诊管理部分,是由各个学校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各自的政策,我校的大学生门诊,基本还是参照过去的公费医疗管理,只收取1元钱的挂号费(急诊1.5元)和一次性材料费(0.3元~10元不等),药费和治疗费都是学校补贴,不需要学生出一分钱,2015年我校学生门诊药费和治疗费仅校内就医补贴就达170万元。对于按规定转诊就医的费用,按照85%比例报销,也超过了文件规定的比例,完全是由学校补贴,学校也有权决定何时进行报销,学生一年可报销两次,毕业离校前几天截止外院门诊报销,毕业生离校后,不再享受在校期间的门诊待遇。

今天接到学校通知,因毕业生离校时间推迟到6月24日,经与学校相关部门协调,现定于6月23日上午补办毕业生医疗报销相关事宜,毕业生门诊报销截止6月23日。

皮肤科开放时间 -[2016年06月06日]
留言:皮肤科一下开放一会又不开放,麻烦给出一个各科室开放时间好么
回复:医院又是一个特殊的服务部门,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必须有医护人员值班,因为人事编制问题,医院人手不足,医生基本都要参与倒夜班,值了夜班,就必须休息,皮肤科、眼科、耳鼻咽喉、妇科,因为只有一个医生,所以他们休息的时候科室会停诊,每个月都会挂出值班表,可以查看医生哪天休息,皮肤科医生是王胜强。
共182条  8/10 
流 水 号 20240424002 系统自动生成供查询使用
标    题 *
邮    箱 请输入真实的邮箱地址,系统会把流水号和查询密码发到你的邮箱
内    容*
请输入验证码: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