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联系咨询

首页>>

 投诉电话:(027)67867180

 投诉邮箱:hosp@mail.ccnu.edu.cn

骨折 -[2019年11月12日]
留言: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校医院可不可以进行骨折的复查和治疗啊?还有,我想问一下,我去中南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左足骰骨外缘皮质欠光滑,是骨折了。但现在是第四天,

现在脚完全感觉不到疼痛,我也没有借助拐杖,就可以自己慢慢走,这样会有问题么?可能导致什么后遗症,或者康复比较慢吗?n

回复:

请到校医院外科就诊

耳鼻喉问题医保报销 -[2019年11月08日]
留言:您好,请问前些天由于感冒引起了鼻炎,耳朵听力下降,去校医院耳鼻喉科看诊后,大夫在病历本上写了初步诊断情况,大夫写的诊疗意见是转陆总医院进一步检查。这个算是校医院医生转诊吗?我去了陆总医院门诊,结果是中耳炎。陆总医院的门诊收费单写着是自费,想问一下这部分费用可以医保报销吗?
回复:门诊部分:校医院医生签字同意外出就医的,就医结束后,把外院单据带回来找签字转诊的医生签字,待年底报销时上交即可。
干眼症 -[2019年11月07日]
留言:在其他医院门诊,开了拿药单,可以直接在校医这边拿药嘛?还是需要重新化验眼睛里面的阻碍物?
回复:请到校医院眼科就诊。
大学生医保缴费 -[2019年11月06日]
留言:请问,2018年的大学生医保是系统自动划扣。2019-2020年的医保没有自动划扣嘛?查询银行信息没发现记录?
回复:

根据国家政策,大学生医保费是自愿缴纳,学校只是在武汉市要求的缴费期限内,提供缴费通道,是否缴费,需自行选择。

学校之前统一购买的商业保险住院不知道该怎么报销 -[2019年11月03日]
留言:学校之前统一购买的商业保险住院不知道该怎么报销n
回复:校医院的医保办公室,只负责大学生医保工作,属于居民保险的一种,商业保险不属于校医院管理,可以到老图书馆的学生事务大厅咨询。
校医院有9价吗 -[2019年10月31日]
留言:可以打9价疫苗吗?
回复:

疫苗事项,可以咨询校医院公共卫生科,67867179

激光点痣 -[2019年10月20日]
留言:可以激光点痣吗
回复:

请到校医院中楼二楼的中西医结合科咨询。

长的智齿想拔了,不知道校医院可不可以拔,如果可以的话那能用医保吗 -[2019年10月16日]
留言:长的智齿想拔了,不知道校医院可不可以拔,如果可以的话那能用医保吗
回复:智齿是否需要拔,请到校医院口腔科就诊,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治疗或给出建议。不知你是不是我校大学生,我校学生只要缴纳了医保费的,在校医院就诊即享受医保待遇。
B超、性激素检查 -[2019年09月03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进行B超与性激素六项的检查么?
回复:校医院可以做彩超,性激素检查还未开通,暂不能做。
脚趾受伤 -[2019年08月13日]
留言:脚大拇指因踢到指甲有点发黑,以为会自己好,但是后来肿了,指甲前面肿起了硬块。因为不影响正常走路就没在意,已经有6、7个月了,想问校医院有类似的病情诊治吗?此类病情能否报销。
回复:

此类伤情,可到校医院外科或者中西医结合科就诊。

校外住院 -[2019年07月29日]
留言:老师您好,我是今年已经毕业的学生,我因为生病在校外住院。我在家也办理了居民医保,还可在再报学校的商业保险吗?
回复:

校医院代为管理的是国家规定的大学生医保,根据武汉市大学生医保政策以及我校大学生医保政策的规定,保险年度是从参保当年的9月1日至第二年的8月31日,门诊待遇,在毕业离校时停止享受,住院待遇,可以享受至8月31日,如果没有在毕业时主动申请停保,是可以享受住院待遇的。

商业保险非校医院管理,具体政策我们不清楚,需咨询保险公司。

可否微波治疗 -[2019年05月09日]
留言:腿部膝盖伤了。需要微波治疗。校医院可否进行。
回复:急性摔伤,请到校医院外科就诊,如果已经伤了一段时间,请到康复科就诊。
关于医保 -[2019年05月03日]
留言:请问在武大口腔拔牙属于医保报销范围吗?
回复:

根据我校的大学生医保政策,门诊部分,需经过校医院医生的转诊。如果未经校医院医生转诊,是不能报销的哟。

牙龈炎 -[2019年04月20日]
留言:半个月前吃饭牙痛,医生说我是牙龈炎,给我开了药,但是现在吃饭还是痛,可以转诊到武大口腔吗?武大口腔是不是定点医院?报销比例是多少?
回复:请到校医院口腔科就诊,我们的两位口腔科医师,都是水平很高的医师,请相信他们。病痛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请不要着急。
学校可以打hpv疫苗吗 -[2019年04月17日]
留言:请问学校可以打hpv疫苗吗?
回复:请仔细公共卫生科,67867179
过敏原 -[2019年04月15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检查皮肤过敏原嘛
回复:

请到校医院中西医结合科就诊。

拔牙 -[2019年04月10日]
留言:[indent]请问校医院可以拔阻生智齿吗?如果不能拔,可以在外就医报销吗[/indent]
回复:

请到校医院口腔科就诊,未经校医院医生转诊,是不可以报销的哟。

拍牙片 -[2019年04月08日]
留言:您好,请问校医院可以拍牙片吗?最近智齿发炎,想确定一下是不是阻生牙,请问校医院可以拍牙片吗?
回复:请到校医院口腔科就诊,如病情需要,口腔科医生会给转诊去口腔医院拍片的。
口腔正畸 -[2019年04月01日]
留言:您好,请问一下,在校研究生能否去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做口腔正畸,费用能否走医保报销?
回复:口腔正畸属于自费类型,费用不可报销。
校医院可以拔智齿吗 -[2019年03月24日]
留言:长的智齿想拔了,不知道校医院可不可以拔,如果可以的话那能用医保吗
回复:

请到校医院口腔科就诊,我们的口腔科医生操作水平都棒棒哒:)

共182条  4/10 
流 水 号 20240419001 系统自动生成供查询使用
标    题 *
邮    箱 请输入真实的邮箱地址,系统会把流水号和查询密码发到你的邮箱
内    容*
请输入验证码: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