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联系咨询

首页>>

 投诉电话:(027)67867180

 投诉邮箱:hosp@mail.ccnu.edu.cn

根管治疗 -[2018年09月03日]
留言:您好,请问根管治疗校医院可以做吗?可以转诊吗?属于医保范围吗?口腔科什么时候有人呢?谢谢!
回复:

请到校医院口腔科就诊,如口腔科无法治疗,医生会签字转外就医。

医保 -[2018年08月13日]
留言:请问18年六月份毕业的大四毕业生的医保到什么时候?6月30号毕业离校就结束了嘛,还是到9月份?
回复:门诊待遇在离校后即停止,住院待遇截止日期为8月31日24:00。
乙肝疫苗用药问题 -[2018年07月23日]
留言:上次在学校打了三针疫苗,一针100多的国产,请问是什么牌子的
回复:请咨询公共卫生科,67867179。
去校外定点医院就诊程序 -[2018年07月11日]
留言:我在校医院看我脸上过敏,前前后后跑了四五趟了,也治疗快一个月了,可是一点效果也没有。也和医生反应开的药没有效果。请问如果我想去校外定点医院看的化要走什么程序呢?如何征得校医院统一呢?校外定点医院有哪些?
回复:

有些疾病的恢复过程是比较缓慢的,校医院的皮肤科医生也是很有经验的医生,可以向他进行详细咨询,确实处理不了的,校医院的医生会签字,指定转诊医院。未经医生签字转诊,自行外出就诊,不予报销费用。

查微量元素 -[2018年07月05日]
留言:校医院能查微量元素吗?
回复:

校医院不能查微量元素。

报销问题 -[2018年06月14日]
留言:如果直接在校外医院住院治疗,没有经过校医院,可否报销?
回复:

未经过校医院医生转诊,自行外出就诊的,一律不予报销。紧急情况必须的急诊除外,报销时必须提供急诊病历。

湿气 -[2018年05月29日]
留言:校医院可以拔火罐吗
回复:校医院康复科有火罐项目,医生会依据病情给予治疗。
校医院能掏耳朵吗? -[2018年05月03日]
留言:耳朵很长时间没有掏了,自己用掏耳工具掏会痛,医院有可以软化的药物可以帮忙清理耳垢吗,
回复:

耳朵不要乱掏,处理不好会引发炎症,挖耳勺可以蘸点油脂润滑一下,也可以用棉签蘸点酒精轻轻转动,如果有疼痛感,就不要继续了,来校医院耳鼻咽喉科,让医生看看耳道的情况。

请问校医院可以做公务员预检套餐吗? -[2018年04月23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做公务员预检套餐吗?
回复:这需要看公务员体检需要检查哪些项目,而且医院级别是否认可。
乙肝疫苗接种问题 -[2018年04月11日]
留言:之前在家打过一针乙肝疫苗,请问可以在学校打加强针吗?是否是自费项目?
回复:

校医院可以打乙肝疫苗,是自费项目,可前往公共卫生科咨询。

港澳地區學生門診 -[2018年03月09日]
留言:您好!請問港澳地區在學華師研究生的一般門診流程(含需帶備的*或手續等)和費用如何?另外,我想檢查腎臟,請問學校醫院有沒有驗尿和彩超的服務?在學生費用多少? 謝謝!
回复:只要在9~10月份按时缴纳了当年的大学生医保费,即可享受大学生医保待遇,政策规定门诊需在校医院就诊,目前华师大学生医保的门诊政策,只需缴纳挂号费和材料费,治疗费、检查费、药费是全免,就诊时必须带上一卡通和大学生医保病历,缺一不可。
hpv疫苗注射 -[2018年01月25日]
留言:请问hpv疫苗注射校医院报销吗?校医院是几价的疫苗?
回复:

1、计划疫苗之外的疫苗,都是自费,不报销的。

2、目前武汉市只有二价HPV疫苗,四价疫苗几个月后上市。

皮肤镜检测 -[2018年01月08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做皮肤镜检测吗?检测费用能否报销?如果在校外医保定点医院检测的话,检测费用必须要200以上才可以申请报销吗?
回复:目前校医院没有皮肤镜检查,是否能外出检查,要医生根据病情诊断,并且经过院长同意才可。
求医问诊 -[2018年01月04日]
留言: 请问妇科炎症用什么药?
回复:请前往校医院妇科就诊,确诊病情方可对症治疗。
咨询胡医师 -[2018年01月04日]
留言:    请问有妇科炎症用什么药?
回复:

请前往校医院妇科就诊。

计划生育证明办理 -[2017年12月29日]
留言:您好,我找工作需要办理一份计划生育证明,请问该如何办理呢?在校医院网站哪里可以下载相关表格?我没有找到,谢谢回复^_^
回复:计划生育专栏有个《计划生育证件指南(含表格下载)、生育二孩所需资料》,最后有《学生婚育情况证明》,自行下载填写,需要所在院系签字盖章,然后再到校医院计生办盖章。
胡清平医师 -[2017年12月22日]
留言:     可否告知胡医师的联系电话?以便咨询。
回复:

对不起,工作人员的私人电话是不能透露的,你只能去内科就诊。

甲减影响HPV注射嘛 -[2017年12月21日]
留言:您好,请问患甲减可以注射HPV疫苗吗?
回复: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要经过检查后才能判定。

咨询胡清平主任医师 -[2017年12月20日]
留言:     抑郁症可否自我调节?
回复:轻度的抑郁症通过自我调节,多晒太阳是可以好的。每个人都生活在矛盾之中,都有不如意的事,如果按照抑郁症的定义,很多人都能被诊断为抑郁症,但靠药物治疗的只是少数人。——胡清平
关注XYY -[2017年12月17日]
留言:        怎么联系你?  
回复:

胡清平医生目前在内科门诊坐诊,可以在通知栏查看胡清平医生的排班情况。

共182条  6/10 
流 水 号 20240329002 系统自动生成供查询使用
标    题 *
邮    箱 请输入真实的邮箱地址,系统会把流水号和查询密码发到你的邮箱
内    容*
请输入验证码: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