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关于成立国有资产管理及采购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2月22日    

为加强医院国有资产采购工作的领导和管理,健全内控机制,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能和质量,根据上级财政、教育部门颁发的有关采购工作文件精神,经医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成立医院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如下:

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长:邓    虹、张振业

副组长:桂    珂、王声萍

组    员:李炳文、夏    永、各科室主任

二、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有关政府采购的政策法规,全面负责领导医院国有资产采购及管理工作。

2、负责制定医院国有资产采购及管理制度,并对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3、研究决定国有资产采购事项和计划,审定采购预算和上报计划。

4、协调解决国有资产采购业务执行中出现的问题,监督采购项目的实施,重点加强对采购申请、立项审批、采购招标、合同订立、验收、付款等环节的监控督查。

5、按照国家及上级国有资产采购与管理相关规定,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2019年2月22日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