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联系咨询

首页>>

 投诉电话:(027)67867180

 投诉邮箱:hosp@mail.ccnu.edu.cn

请胡清平医生亲自帮助 -[2017年12月12日]
留言:        因忧思而抑郁且时常胸闷怎么回事?
回复:很抱歉:因为不知道你具体的身体情况,有无引起胸闷的器质性病变(疾病),所以不能更好的为您提出建议,若您方便,可以联系我,或把您的年龄,平时有无其它疾病的信息发给我。另胸闷也可以是抑郁的一种表现形式。——胡清平
医保凭证 -[2017年12月05日]
留言:已经毕业的学生可否开医保缴费凭证,可否请他人代办
回复:

请咨询医保办67867176

服务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留言:校医院的服务时间是?
回复:

普通门诊上午8:00~11:40,下午14:00~17:10,其他时间为急诊时间,一般周五下午为医务人员业务学习时间,只开急诊。

牙科 -[2017年11月23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处理牙周问题吗?
回复:

请到校医院口腔科就诊。

HPV接种问题 -[2017年11月16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接种HPV疫苗吗,什么时候可以接种呢
回复:

校医院已有HPV疫苗,614元一针,需要打三针,总计1842元,适合年龄段为9~25岁,校医院公共卫生科疫苗注射时间为每周二、三、四上午8:00~11:00。

医生照片 -[2017年11月02日]
留言:为什么校医院网站上没有所有医生的照片和姓名,有时候需要找医生签字,但是却不知道医生的姓名。找医生非常麻烦。
回复:

校医院网站上主要是领导和科主任的照片,对于医生签字的问题很好解决,只要是校医院医生转诊的,都会在病历上记载并签字,报销时拿着病历找医生就可以,如果认不清医生的签字,可以到咨询台和挂号室咨询,或者到相应的科室找其他医生帮忙认一下,医院的职工基本都能认出是哪位医生的签字。

妇科 -[2017年08月25日]
留言:胸部酸痛,校医院可以做胸部透视吗
回复:

有病痛,要找医生,由医生判断该做什么样的检查。

工作日 -[2017年06月23日]
留言:请问2013级毕业生在6月26号(周一)还可以看病拿药吗?
回复:

按照我校的大学生医保规定,自学校规定的毕业生离校时间起,不再享受大学生医保待遇,在校医院就诊就按自费处理,但是在外住院,大学生医保待遇可以享受到8月31日。

是否可以检查乙肝两对半? -[2017年05月25日]
留言:华师校医院可以检查乙肝两对半吗?检查是自费还是什么的?自费的话大概要多少钱,谢谢。
回复:

可以查,如果因为病情诊断需要,是属于公费范围,如果仅仅是自己想做个检查,就是自费,费用不高,仅二、三十元。

轉診報銷安排 -[2017年05月12日]
留言:你好 請問今年校醫院的轉診報銷安排是怎樣的?畢業生需要報銷應該怎樣辦理手續?如果已經離校 是否可以找人報銷?謝謝
回复:

毕业生的报销在每年的6月进行,在学校统一的毕业生离校时间前完成。如委托他人,必须写委托书。

口腔 -[2017年04月23日]
留言:智齿疼得厉害,请问拔智齿医院报销吗?谢谢
回复:

校医院口腔科可以拔智齿,首先要到校医院进行诊断治疗,如果情况复杂,校医院医生签字同意转外院治疗的,予以报销,事先未通过校医院医生同意,自行外出就诊,不予报销。

口腔科治疗项目 -[2017年03月19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的口腔科可以看蛀牙吗?刷牙的时候出血校医院能看么?
回复:

请到校医院口腔科进行治疗,早点来排队哟。

校医院可否做B超检查 -[2017年03月19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可以做B超检查吗?如果可以,检查费用是多少,以及是否可以报销?
回复:

校医院有比较先进的彩超设备,对于我校的交纳了当年大学生费用的学生,只需5元材料费,此费用学校不予报销。

妇科阴道炎治疗 -[2017年03月06日]
留言:请问校医院的妇科可以做白带常规检查么?阴道炎的治疗费用可以报销么?
回复:

请到校医院妇科就诊。如需转外就诊,需要事先由医生签字同意,否则不予报销。

妇科内分泌检查 -[2017年02月26日]
留言:想知道校医院妇科可以做内分泌的检查么?
回复:要看需要做什么项目,请前往妇科咨询。
怎么找医保缴费凭证 -[2017年02月23日]
留言: 本人是在校研究生,因病例遗失,想补办,不知医保缴费凭证在哪里找得到?
回复:

请咨询医保办67867176

感冒咨询 -[2017年02月16日]
留言:感冒了有点发烧,想拿点药,但是校医院下班了,怎么办
回复:

感冒不属于急诊,如果体温太高(38.5摄氏度以上)才需要使用退烧药,退烧药急诊室有储备。校医院24小时有医生,下班时间,急诊室有医生值班。

鱼刺卡喉咙,周四下午怎么办?可以急诊处理吗? -[2017年01月12日]
留言:中午吃饭,被鱼刺卡到,但是周四下午校医院不上班,怎么办?
回复:

看急诊,不能处理,医生会转外院的

坐诊时间 -[2017年01月10日]
留言:可否告知桂珂医生的坐诊时间 谢谢
回复:

桂珂现在担任医院副院长,行政管理事务比较多,在没有会议的情况下,周二和周四上午在中医科坐诊。

寻找中医科医生 -[2017年01月06日]
留言:你好 我是华师12年毕业生 曾在校医院治疗过痤疮 效果明显 想去赠送锦旗 但不知道医生名字 请问10年至11年期间在职的中医科男医生有几位 如能告知 不胜感激
回复:

你说的医生,可能是桂珂,中医科只有他一个男医生,现在已担任副院长,你可以在“医院概况”里看看医生简介,里面有桂珂的照片,你看看是不是他。

共182条  7/10 
流 水 号 20240429001 系统自动生成供查询使用
标    题 *
邮    箱 请输入真实的邮箱地址,系统会把流水号和查询密码发到你的邮箱
内    容*
请输入验证码: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