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2017年妇科体检通知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根据学校工会与校医院工作计划,今年全校妇女健康普查工作已经启动。为了更好地保障女职工的健康,加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现将有关检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在职及离退休的已婚女职工,各单位体检时间见附件。体检须携带学校一卡通,外聘人员另行安排。

二、检查内容:(两癌-乳腺癌、宫颈癌)        

   1、子宫,双侧附件彩色B超。

   2、彩色乳腺B

   3、妇科常规检查。

   4TCT宫颈防癌检测。

三、检查时间、地点:

   1、华师女职工妇检时间安排:

       检查时间:201767 日——21日;双休日休息!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200-5:00  

   2、华师社区中心居民妇检时间安排:

       检查时间2016622------23

       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3、检查地点:医院南楼三楼

       联系人:王秋林、胡蓉    电话:67867179

四、注意事项:

   1、本着自愿参加妇检原则,为了保证妇检的服务质量,每天只能安排150名教职工参加,请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医院安排的时间务必前往(孕妇、未婚除外)。

   2、子宫及附件检查采用腹式彩色B超检查,需要提前憋尿(各位老师及职工需提前饮用水);如果需要阴式B超检查,可现场另行申请。

   3、在做TCT检查前24小时避免性生活;检查前24-48小时内不要冲洗阴道或使用阴道栓剂,也不要做阴道内诊;如有炎症先治疗,然后再做检查,以免影响诊断结果;检查最好安排在非月经期进行。

   4、各院系、部处妇检人员具体时间安排在附页。若有遗漏或错误者,请向校医院公共卫生科说明,以便及时安排调整!

特此通知!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