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2019年度公费医疗报销工作通知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尊敬的教职员工:

你们好!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创建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公费医疗审核报账环境,经医院党政联席会议商议决定,2019年报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职工住院报销审核工作

1、请携带报销人的一卡通、公费医疗病历本、校外就医发票、费用清单和出院小结等资料。

2、住院报销采取信封报账方式,校医院财务室窗口审核收取有关资料。

3、依据湖北省公费医疗报销文件精神,医院领导审核签字工作2-3天完成。

4、对有问题的单据,将电话联系报销人。对需要申报大病救助的报账人,医院提供现场复印、或协助手机拍照。

二、门诊审核工作

1、请携带报销人的一卡通、公费医疗病历本、校外就医发票、费用清单等资料。

2、依据湖北省公费医疗报销文件精神,医院领导审核签字。

三、报销审核时间安排

1、三月11日、四月8日、五月13日、九月9日、十月14日、十一月11日,教职工门诊及住院医疗费审核签字,并报销住院医疗费。

2、上半年门诊集中审核报销:六月10-14日、17日、18日。(10日离休人员、11日、12日退休人员、13日、14日在职人员、17日、18日毕业学生门诊医疗费审核签字报销)

3、下半年门诊集中审核报销:十二月9-13日,16日、17日。(9日离休人员、10日、11日退休人员、12日、13日在职人员及统筹, 1617日全校学生门诊医疗费审核签字报销)。

    4、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 14:3017:00

    请全校师生病友遵照通知时间前来办理报销事宜,为您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和荣幸,感谢大家!

 

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201934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