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校医院关于征集“我们的故事----2020年战疫情”文稿的通知

作者:席环环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全体职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奋勇战疫,共克时艰。在这场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战“疫”中,我们“白衣逆行”,坚守一线,与病魔交锋,与疫情抗战,谱写生命赞歌,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为进一步宣传弘扬正能量,挖掘、记录疫情防控中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医院党总支委决定面向全体职工(包括退休老同志)征集“我们的故事----2020年战疫情”故事文稿。

一、征文内容

1、记录你或你身边的防疫抗疫感人事迹或故事。

2、记录你或家人在武汉封城之后、疫情期间的不同以往的生活经历及对疫情防控的感性认识及理性认识。

3、讲述防控疫情期间人与自然的特别感悟、表达对祖国、对亲人的深厚情感、对生命真谛的感悟、对抗疫生活的真情实感。

二、征文要求

1、征文题目自拟,字数不少于3000字,可以配图。

2、作品需原创,不得抄袭。

3、标题采用“二号”黑体,正文内容采用“四号”宋体,在文章末尾处注明作者姓名。文件名统一为“姓名+文稿标题”。

4、医院全体职工必须投稿,每人至少1篇文稿。

5、来稿将统一编制成作品文集。优秀作品将推荐至学校官网并在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展示。

三、投稿方式

1、采取线上投稿,投稿截止时间:即日起到2020620日。

2、投稿邮箱:527970202@qq.com

3、联系人:席环环   13517197830

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2020528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