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医院新冠疫苗接种时间最新安排通知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各位师生和居民朋友们:

你们好!

2022年1月8日至2月19日期间,华中师范大学医院12岁~69岁师生居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每周四上午8:30—14:00

(其中春节期间2022年2月3日不做接种安排

温馨提示:

1、已接种完两剂次新冠灭活疫苗,并且第二剂次间隔6个月以上者可在该时间段到华中师范大学医院进行加强免疫接种(即第三针新冠疫苗)。

2、请接种第一针的人员微信关注公众号“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疫苗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登记”进行预建档。

3、请接种第二、第三针的人员携带前2针的接种凭证,若凭证遗失,请登录微信或支付宝健康码进行查询并且截屏保存记录。

4、前来接种的12~17岁未成年需要监护人陪同,或持《委托书》由被委托人陪同未成年完成接种。

570周岁以上居民,请在以下医院预约接种,在家人陪同下前往接种。

后期接种时间将根据接种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大家关注通知!

 

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1月7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