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医院院长彭再加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张林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审核人:邓虹

5月2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医院院长彭再加、副院长刘存根、校信息中心贺智勇副教授一行三人来访我院。我院院长张振业同志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邓虹、副院长王声萍、桂珂等出席了座谈会。

张院长介绍了我院信息化系统建设情况、管理模式、绩效考核等方面的情况,邓虹书记介绍了我院党建和医德医风建设等工作情况。

彭再加院长也对湖南农业大学医院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他表示,感谢我院对访问交流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两院密切交流各方面的经验,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打造高校医院美好的明天。

会后,彭再加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学习能力培训中心、信息化系统、公共卫生服务窗口。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