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联防联守共担防控重担 并肩战“疫”齐盼胜利春天

作者:邓虹、李炳文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0年03月04日    

  
                                                             ------鸿飞副校长带队慰问路南街社区隔离

2020年3月3日18:00时利用繁忙的工作间隙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鸿飞带领校医院邓、桂珂、李炳文张林一行来到丰颐宾馆新肺炎隔离慰问洪山区人民政府珞南街办事处叶总强主任工作团队和志愿者们。李鸿飞给叶主任团队送去了橙子、苹果、刀削面、秋衣等慰问物资

叶总强主任介绍了丰颐宾馆隔的情况。他说隔离点还有54位患者,属于“七类”人员中的后三类人员华师校医院医护人员特别地负责,我们把医生的电话告诉患者,患者联系上医生,心里就踏实了。

华师医院走出校门,服务社区隔离点,和街道的同志们一起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医疗服务、心理抚慰、问询发药、采集核算检测咽拭子等工作大大地减轻了患者病人内心的恐惧和精神压力随着政府防控力量有效加强,丰颐离点和其它隔离点一样,为武汉市疫情实现有效控制做出了贡献

战时友谊弥足珍贵李鸿飞感谢街道社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与支持,华师医院将和街道干部同志们一起继续战斗,共同迎接胜利的春天!他和叶总强相约,战“疫”之后一定相约相聚、共庆胜利!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