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简 讯-医院党总支召开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张 林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审核人:邓虹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医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通知要求,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并要求支部书记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酝酿推选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2019年3月30日,党总支在小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对三个支部推选的代表候选人再一次进行无记名投票,推选并确定了医院四名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于4月3日将名单报送校党委审查。

经校党委审查批复同意后,医院全体党员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2点10分,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邓虹同志支持。大会62人实到54人,符合选举大会要求会议三项议程。首先由邓书记宣读大会选举办法,推荐大会计票人2名,监票人2名,唱票人2名,大家进行举手表决通过第二项分发选票,大家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3名代表。由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进行当场唱票,当场宣布投票结果最后,由综合支部书记王同志宣布投票结果。邓虹同志、桂珂同志、李炳文同当选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

至此校医院党总支召开的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选举大会圆满成功当选代表将代表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中共华师第十二次党代会,相信他们定能不负众望履行代表职责医院及学校党建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献计献策,展现医院党代表爱校荣校,奋斗担当的情怀!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