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我院成功召开2014—2018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张 林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我院于2019111日下午2点,全体党员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8年校医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张振业院长主持。大会应到62人,实到51人,超过应到人数的4/5,符合选举要求。大会共有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邓虹书记作20142018年校医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1、坚持党的领导,狠抓基层党建。2、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提升管理效能。3对标争先狠抓党建,五个到位力促发展。报告充分肯定了前任书记李玲同志这五年来在医院各个层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医院党总支团结奋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全体党员在各自岗位上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多方面成绩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也进行了报告,希望我们全体党员继续一如既往的做好党建工作。最后,邓书记对下一届党总支在医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等方面作了展望。她表示:2019年将与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继续以习近平治国治党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开阔胸襟,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医院事业发展,服务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广大师生,推动学校和医院事业再创佳绩!

第三项议程,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由纪委委员桂珂院长推荐计票人-江洁,唱票人-张林,监票人-夏永三人,全体党员举手通过后,开始发放选票,进行投票选举。新一届委员候选人有6人,经过差额选举,当场唱票选出了5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他们是:邓虹、张振业、桂珂、李炳文、王珺五位同志。邓虹书记当场宣布了选举结果。

最后,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医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大家对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表示满意,并对他们充满期望,希望医院在他们的领导下事业发展更进一步,职工生活更加美好!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