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加强消防实操培训、筑牢医院安防堡垒

作者:王 红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记校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实操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2019年12月27号下午,医院特邀请保卫处付伟老师为全体职工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付伟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有关消防日常管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老师列举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指出缺乏消防意识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

课后,付老师带领大家来到负一楼空地现场演练,传授火灾防范措施、培训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和技能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增加了职工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为营校医院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保障患者生命安全及医院财产安全提供了重要支持。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