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综合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琪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721下午四点, 校医院综合支部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了七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之初全体党员缴纳7月党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王珺书记布置了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文件。本月专题学习部分包括两方面内容: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内容分别有组织委员江洁同志与宣传委员向开文同志领学。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内涵丰富,需要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党的教育方针是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点。学习之余,同志们结合实际,积极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与感悟。

江洁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高度评价我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价值,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 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平时的各项工作中。

向开文同志谈到,党的教育方针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对标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教育基础、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心中有方向,脚步有力量。我们要将学习的体会与激情,融入保卫师生健康与助力教育事业的日常工作之中。

支部书记王珺同志做学习小结,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要求大家暑假期间多学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多看多领悟,保持学习热情,同时遵照校医院暑期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激励自己,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勤奋工作、服务并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