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2019-2020年大学生医保缴费通知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各学院、研究生部:

为保障我校大学生能及时享受医保待遇,解除医疗方面的后顾之忧,根据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文件精神,2019-2020年度参保学生缴费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缴费对象:所有在籍学生(注:1、新生入学时已另行通知2、留学生除外)

2、请本学年未参保学生于规定时间内在校内相关网上足额缴纳大学生医保费,时间:201992日至1010日,逾期不予办理。

3、按照武汉市《关于确定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的通知》要求,2019-2020年度大学生医疗医保个人缴费标准确定为250/人。

4、请各学院做好学生缴纳医保费工作,为每位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5参保学生按规定享受武汉市居民医保待遇,不再重复享受当年的普通居民医保待遇。

 

 

华中师范大学医保办

201992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