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关于成立校医院“双评议”及医德医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为了认真贯彻武汉市治庸问责办及武汉市、洪山区卫健委关于“双评议”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医院“双评议”及医德医风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医院行风建设。医院党总支决定成立“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长:邓虹、张振业

副组长:王声萍、桂柯

 员:王珺、刘丹、王红、张林、李炳文、陈芬、黄谦、陈洪波、徐金容、徐婷婷、梁焕萍、向开文、李再、黄晓燕

 

二、领导小组职责

1、在党总支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双评议”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2、组织落实医院“双评议工作、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制定年度工作实施方案和有关规定、督促检查落实情况。

3、负责对双评议工作中出现的“不满意事件”进行调查分析,并制定整改措施。

4、负责指导全院行风、医德医风考评工作。

5、建立和完善医德医风考核制度,建立科学规范、制约有效的监督机制。

6、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三、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及职责

张林(办公室主任):负责接收武汉市卫健委下达的任务通知,及时向院领导汇报上级任务要求及医院“双评议”工作的情况,每天收集医院就诊患者信息,上传至双评议短信平台。组织全体职工每天对患者进行微信扫码评价。

王红(医务科):负责接待、调查、协调投诉事件,并及时向上级领导反馈调查情况,和院领导、相关科主任一起商议整改意见。整改措施和意见及时上报给区卫健委。

夏永(信息办):负责维护“双评议”网络平台的正常运行。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医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年9月13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