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预防接种——不可缺少的健康投资

作者:王秋林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审核人:邓虹

 2019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主题是“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让适龄儿童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为了实施国家免疫规划,响应国家号召,华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来到华师幼儿园,孩子们宣传关于预防接种的知识。

在宣传现场,袁蕾医生针对儿童的心理特点和接种疫苗种类,给他们讲解了接种疫苗的好处接种注意事项。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积极和医护人员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医护人员给孩子们分发了知识传单,叮嘱孩子们带回家给爸爸妈妈看,让家长们了解关于小儿疫苗的接种知识和必要性。

 

 

 

华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希望通过这次幼儿园的宣传活动,将疫苗防病的科学知识播散到孩子和家长们的心中,增强预防接种信心,为今后的预防接种工作营造良好的免疫规划环境。儿童接种疫苗,是家长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望广大家长及时带孩子按照时间要求进行疫苗接种,预防疾病,守护健康!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