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党政班子携手同心,业务培训提升能力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116日下午2:10,校医院全体职工在医院会议室召开大会,院长张振业主持会议。首先,张院长请新到任的党总支书记邓虹讲话。邓虹书记留校任教任职31年,党龄33年,她秉承校训“求实创新,立德树人”和“忠诚博雅,朴实刚毅”华师精神,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从一名大学生辅导员成长为中层干部,历经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多岗位锻炼,她坚持党性原则,大局意识强,感恩华师,忠诚事业,服从校党委组织部安排调任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邓虹书记表示,希望和校医院领导班子携手同心,带领全体职工做新时代幸福的奋斗者,服务社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将校医院建设成更加温暖人心的幸福家园。

之后,张院长对医院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着重强调并要求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要努力做到热情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师生、每一位病人,注重个人工作形象。

会议第三项是职工业务培训课,由公共卫生课王珺医生宣讲《学校新生入学体检要求及结核病筛查流程》,王医生详细介绍了目前我国肺结核病的发病情况及发展趋势,特别是高校人员大量聚集,近年来高校肺结核发病有上升势头,要尽早遏制。王珺医生向全体参会的医务工作者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如何筛查结核病人,以及发现肺结核病人后的治疗和管理方案,希望每个医务工作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降低肺结核病传染率,守护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课程结束后,全体参会职工进行了结核病相关知识考试。

最后,邓书记和张院长与各位科主任集体谈话,对近期主要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科主任在一线工作中坚守担当,以身作则,带领各科室努力让师生员工得到优质的服务。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