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学习习总书记建党95周年讲话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6年07月01日    

       7 1 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医院总支及时组织非一线党员收看大会实况直播,下午又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讨论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和学习后,广大党员深受鼓舞,对社会主义中国充满了自信,发言积极踊跃。

 

李玲对习总书记讲话中的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了简单的阐释,并结合医院工作,就“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谈了自己的体会,这十六个字,字字千斤,首先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本岗,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挑起担子、扛起责任,带好班子,带领职工为建设美丽医院努力奋斗。

 

张振业讲道,总书记的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告诫全体党员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我们要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经受各种考验,向党交出更好更优异的答卷。“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刘丹说: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解救人民于水火,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入党誓词,我们要时刻牢记这一点,做多一点,想多一点,抱怨少一点。

 

李再说:八个不忘初心,到位,全面,从建党伊始、建立新中国、取得社会主义的胜利、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到小康社会的实现,都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结果。  

 

荣华说: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而且要起到带头示范工作;对自己负责,对病人负责,对医院负责,对党负责。

 

舒俊说:党的95岁生日,自己的初心是当一个好医生,加强业务学习,搞好本职工作,树立仁爱之心,追求上医之境。

 

李炳文:总书记讲话,为全体党员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党充满了信心。作为一个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把病人当亲人。

 

黄谦:总书记讲话,强调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党员首先要做好本职,处处为病人着想,尽力为病人解除痛苦。

 

肖琪:做为年轻人,既是传承也是发展,我们要心怀理想,脚踏实地,立足本职,抓住机会,把个人理想与单位发展相结合,共创美好未来。

 

向开文:不忘初心,一往无前,坚守信仰,一言一行与党员身份相符,为大家舍小家。

 

杨继文: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在任何时候坚持学习,探索,掌握新知识,更好的服务病人。

 

张林:坚定理想信念,支持医疗改革,相信改革会成功。

 

薛莲: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5周年生日,回顾95年来的风风雨雨,中国人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飞跃,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做到习总书记所讲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讲话作为行动指南,在为病人服务的过程中践行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观看直播


 

积极讨论


 

重温入党誓词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