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践行“两学一做”,关爱弱势群体--校医院特色党日活动再添新亮点

作者:刘丹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6年06月20日    

       为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包括退休党员)于2016618日前往江夏区残疾人托养院开展送医送药下乡和义务诊疗活动,为残疾人送去健康、送去党的温暖。  

       世上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有些人缺馅比较大,是因为上帝特别喜爱他的芬芳。刚走进江夏区残疾人托养院的大门,就听到了这里的残疾人朋友天真的笑声。他们或智力障碍、或肢体残疾、或为聋哑人,在这里,他们受到了托养院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看得出他们在这里生活的很开心,而我们的到来,让他们更加喜出望外。  

       党员们冒着炎炎烈日,为残疾人测血压、听心肺、查血糖,健康宣教、用药指导、康复指导等,并将体检结果一一记录在案。与以往的义诊不同的是,这是一群特殊的残障群体,更需要拿出百分之百的耐心和细心。本次共服务50余人次,并赠送价值约1000元的川贝清肺糖浆,阿莫西林和感冒清等一些常用的感冒药、消炎药。  

       我们友善的服务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得到了托养院工作人员的认可与赞扬,她们说:“我们的残疾人太需要你们的关怀和帮助,希望你们能常来!”  

       此次活动残疾人真正感受到我们广大党员,切切实实有一颗为民服务的心,这也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精准举措,为特色党日活动再添新亮点。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