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校医院领导班子召开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薛莲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6年03月18日    

据学校党字(2016)127号文件要求,我院于317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人事处张艳和全体医务人员,部分退休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玲主持。

李玲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15年校医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她从政治素质、工作业绩、团结协作、作风形象和清正廉洁等五大方面汇报了领导班子2015年的工作情况。过去的一年,医院领导班子公开承诺,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带头廉洁自律,塑造了求真务实、勤勉从政、廉洁奉公的干部形象。始终以服务病人为中心,在基本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湖北广播电视台《都市八面风》报道了我院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先进事迹,湖北电视台官方网站火凤网同步直播。公共卫生科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特色党日活动二等奖,2015年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优秀工会、工会活动创新奖,洪山区卫计委绩效考核第五名、技能比赛团体二等奖,由长江日报组织的“武汉人心目中的最美医院”,我院在同类医院中名列前3名。关键指标年度考核优秀。2016年为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作为高校附属基层医院,要以特色求发展,精准服务,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  

李玲、张振业、王声萍、桂珂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并由全体参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测评。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