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洪山区区委书记林文书一行来校督查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席环环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2021年622日上午,洪山区区委书记林文书、洪山区卫健局局长、洪山区大学城主任等一行莅临校医院,实地督查我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友洲,学校办、人事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林文书一行现场查看了校医院疫苗接种现场,对咨询、登记、接种、留观、应急处置等整个工作流程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邓虹、院长桂珂介绍疫苗接种具体工作情况。

林书记对我校重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校医院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接种第一针的,来者不拒;二是接种第二针的,满21天者,日清日结;三是流动人员,应接尽接。

疫苗接种人人有责,学校积极号召广大师生应接尽接,筑牢免疫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7月1日前,将全面完成在校师生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

检查结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友洲带领学校办、人事部、学工部、研工部等单位责人在校医院小会议室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任校长对做好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工作做得更精准,要广泛动员,将任务分化至各单位各院系,点对点精准引导在校师生积极接种;二要把工作做得更到位,要强化沟通协作,做到信息即时互通,在不影响学生复习考试的前提下,分批次分时段前往校医院完成接种;三要把工作做得更细致,加强人文关怀,比如提供遮阳、避雨、饮水、老年人接种绿色通道等温馨服务,让广大师生安心、舒心地接种疫苗。任校长还说到,推进广大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是国家战略,时间紧任务重战线长,感谢校医院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再接再厉精神,保证下一阶段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让广大师生应接尽接。

随后,学校办、人事部、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从接种师生信息对接、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等方面,与校医院工作人员详细交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工作难点,共商改进良策,确保按期按要求完成在校师生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