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党史学习同携手 优质服务为人民

作者:席环环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记中国银行两支行与华师校医院党建共建座谈会

阳光明媚,和风送暖,5月12日上午,正值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守护天使,中行有爱”,中国银行华师大支行联合中行广埠屯支行,精心组织看望并慰问了校医院奋战在临床一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护士们,给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校医院邓虹书记和桂珂院长代表全院医护人员对中行的节日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中行领导就双方开展党史教育、党建共建进行了首次座谈。

座谈会上,邓虹书记首先提到自己拟讲授党课《重温红色经典“黄河颂”,打赢守卫人民健康保卫战》,黄河大合唱精神就是民族抗战、民族团结精神,值得永远歌颂和弘扬,党课延伸舞台,希望两家单位一起策划筹备一场歌舞秀,以党史中的抗战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继续艰苦奋斗。她希望两家单位能够继续紧密联合党建创建创新工作,学党史,办实事、谋发展、同进步。

华师与中行有很长的合作渊源,潘军行长引用中国一句古话“远亲不如近邻”说到,华师支行与校医院相毗邻,一直以来都保持着紧密联系,中行领导也希望与华师各单位联动起来,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让更多师生知晓受益,努力为华师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肖威副行长告诉大家:他的夫人也是一名护士,经历疫情,他深深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担当和不易!近年来,中国银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银行转型“科技扶能”即将银行的金融产品更好地服务于民生,中行将继续把产品融入科技,推出更多优质金融产品,更好地服务于华师的广大师生。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恰巧是周燕行长的生日,她说能与广大白衣天使共同度过这个节日,倍感神圣和光荣!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认为要进一步推动银行服务工作与华师各单位联合,做好做实,进一步融入师生生活,以学党史带动工作业务发展,开辟工作服务新局面,实现我们的初衷和初心。与会的其他校医院及中行中层干部纷纷发言,为双方学党史、开新局、党建共建创新建言献策

校医院将秉持“三健康四服务”的文明创建理念,继续弘扬抗疫精神,携手中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探索合作服务新模式,优质服务社区人民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