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深秋风雨今潇潇 重阳敬老心暖暖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记校医院2021年重阳节敬老义诊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20211014日“重阳节”当天,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策划并组织了社区义诊活动。

1014日下午,邓虹书记、桂珂院长全体领导班子带队,家庭医生团队及公卫科、医技科和护理部同志的共同参与,在华师北区小花园开展了“贯彻落实老龄化国家战略 ,为健康老年生活提供优质服务”暨“敬老月”义诊咨询活动,服务项目有现场咨询问诊、免费测量血糖和血压、家庭医生上门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

“湖北名医”中医专家桂珂院长,内科专家王红副院长以及国医堂熊萃医生坐诊,对老年人常见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的预防与治疗、中医体质辨识与养生等进行科普讲授及诊疗服务.

 

 

ff24111410c8b3b91d46c78e3e15a6d

熊萃医生和李莉护士上门为北区教师小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诊疗服务,医护人员专业地健康服务带给老人们贴心的温暖和关怀。

 

     efae0d04a53f5a0ea24e5b2bb80856c

深秋天气多变,突降大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热情地为广大老年人进行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耐心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知识和预防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老年人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

 

 

3a8129c4b62475cdb24594701ca5cb5

 

 

 

   深秋风雨今潇潇,重阳敬老心暖暖。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与老年朋友们有问有答,相谈甚欢;社区居民电话约请医护人员上门服务,乐享健康服务之便利;免费检测血压现场秩序井然;2小时的义诊服务达100余人次,彰显了校医院为积极促进老年朋友乐享健康老年生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满满的正能量!

 

                                                    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华中师范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1-10-14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