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党总支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席环环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根据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11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党总支动员会议在校医院大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寇富安,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医院在职人员及退休职工代表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桂珂主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委员、华大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玉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把握巡察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监督全覆盖的创新之举,是学校党委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的现实需要;二是把握巡察要求,压实巡察政治责任。把“六个不足”和“四个落实”作为巡察的重要内容;三是把握巡察重点,着力提升监督质效。重点聚焦“两个维护、四个落实、三个紧扣、七个紧盯”,看单位是否拿出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巩固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四是把握巡察程序,切实提高工作质量。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五是严肃巡察纪律,营造良好氛围。切实保障巡察工作成效。

寇富安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取得成效。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邓虹代表校医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成立校医院接受巡察工作联络组,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诚恳接受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改进措施,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校医院的时间为15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立联系电话(举报电话):17764217818,联系邮箱(举报邮箱):xunchazu0601@mail.ccnu.edu.cn,并在校医院北楼门口设立意见箱。

动员大会上,巡察组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校医院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填写并提交了问卷。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