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作者:席环环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2022年1月7日,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广泛听取各科室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桂珂院长主持会议,全院职工参会。

首先由王红、王珺两位副院长通报2021年度医院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及医院“双评议”工作开展情况。

王红副院长通报2021年医院在医疗卫生服务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具体通报了门诊、新冠疫苗接种、隔离留观、核酸检测以及健康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2021年公费医疗报销管理工作及成效,全年为教职工提供公费医疗报销服务5268人次,公费医疗经费管理规范合理。

王珺副院长通报2021年医院“双评议”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共计8687人参与评议,医院高度重视不满意投诉件并做出相应处理。2022年,校医院将致力于改善就医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态度,持续优化就医流程,相信校医院全体“健康筑梦人”都能以医者仁心、专业精神、爱心、耐心服务好师生居民患者朋友,让他们有舒心温暖的就医体验。

会议第二项,邓虹书记传达学校2021年“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讲解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的具体填报内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针对2021年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史”宣传教育、健康宣传教育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良好基础,共同推动校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医院事业向好发展。

会议第三项,分发《医院2019-2021年制度汇编》及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纸质文稿,要求各科室分组进行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发展踊跃建言献策,医院将根据讨论反馈意见逐项研究,修订医院制度汇编并发布实施。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