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卫生健康

我校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王欣宇 王秋林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为普及女性健康知识,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由校工会、校医院和校女职工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先行”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1029日下午工会一楼会议室举行,讲座特邀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主任医师易念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郭春娥,校医院公共卫生科主任陈洪波,校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各部门女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http://gh.ccnu.edu.cn/__local/B/25/FA/F9AAD320655FD71C6EBEFAA4612_1ABA0C95_4578.jpg

易主任通过理论讲解解和案例分析,让大家了解了常见妇科疾病患病的诱因、危害及预防的重要性以及检查治疗的方法。并提醒女教职工们,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要做到早预防、常体检,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体现出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与关怀,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受益匪浅,尤其对疾病的预防以及健康生活有了深刻的认识,自己要以这次健康知识讲座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