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综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评议民主生活会

作者:肖 琪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审核人:邓虹

31日午,医院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伊始,邓虹总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医疗支部书记刘丹和综合支部书记王珺分别做了2018年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刘丹同志从规范政治学习,开展系列特色党日活动,开展民主评议与自查工作,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开展了报告。王珺同志从支部党建履职与落实情况,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主要措施与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了汇报。王珺表示综合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推动医院卫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今后将强化领导责任,加强党员教育,加大整改力度,加强个人党性修养,增强支部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随后综合支部的党员同志进入小会议室,首先学习了华师党字(2019)16文《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合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在支部书记王珺的引导下,每个党员根据《通知》精神进行了自我评议。党员同志纷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直面问题,突出不足,勇于改进,整个会议发言十分热烈。桂珂同志表示,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自身对新发展新理念贯彻不够,业务与党建工作“双融双促”需要提高;群众工作经验缺乏。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功底;改进工作作风;保持廉洁清正和加强道德修养;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不忘初心,紧跟时代

江洁同志表示,自己在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主动性上做得不够,常常局限在领导交付的工作上;由于工作量大和身兼数职的缘故,往往有心无力,疏于科室精细化管理;只做到了埋头做事,没有抬头看路。今后将加强各项学习,迎难而上、仰望星空、思考发展。

李再同志表示,过去一年,自身思想本质良好,工作作风务实,是一名合格党员。但自己理论知识领悟不到位,看问题的高度和深度缺乏;沟通能力欠缺,性格内向缺乏朝气;在科室管理上不够果敢,怕得罪人。今后将严谨细致、提高质量积累检验、关心同事、完善自我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王珺同志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接下来,党务干事张林同志介绍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集采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英雄事迹令人震撼,催人奋进。

梁焕萍医生表示:几位同志用实际行动阐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我们都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不辱时代使命。

热烈的发言之后,参会党员认真填写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班子测评票》,对支部党员和支部情况做出了评议。会后,大家主动交纳了2月党费。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