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2018年度医疗护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报道

作者:刘 丹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审核人:邓虹

2019年3月1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医院医疗护理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丹主持,13名正式党员参与。

医疗护理支部党员分别对自己的2018年度进行自评,到会的13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对自身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杨立新说:总结自身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1、对自身政治学习抓得不紧,浮于表面;2、服务工作思路不宽,不够有力;3、服务意识还有待加强。认为上述问题的产生,主要还是因为个人思想上没有引起高度的重视,大局意识不强,提出了整改措施:1、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2、坚持观念创新,勇于开拓创新;3、努力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有力服务师生。

赵广富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要有以下几点:1、学习上,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强;2、工作上,在看病实践中与患者沟通技巧存在经验不足的现象,工作方法有时较为简单。今后的努力方向: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党纪的观念,不断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2、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在工作中贯彻严谨细致,提高质量的要求,勇于进取,不断创新。

13位党员自评结束后,支部书记逐一细致的点评,并对党员们提出希望:一、希望支部党员借助“学习强国”APP,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党中央的一系列政策与决议,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大脑。二、希望党员医务人员中能形成互帮互助的工作氛围,要有团队意识,减少医患纠纷,共同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三、希望党员们带领广大医务人员互相学习,校医院需要全科医生,而全科医生的培养不仅是全科学习班,也是平时工作经验的不断积累。四、新的一年,希望党员们积极参加支部举力的各种活动,克服困难,相互支持,发扬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共同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