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医院和谐发展

作者:李炳文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校医院二级教代会成功召开


2019118日下午,校医院全体职工齐聚一堂,在会议室成功召开了二级教代会。

会议由邓虹书记主持。在庄严而又轻松的氛围中,邓书记首先作了讲话。通过近一段时间医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有条不紊地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定岗定编定责任务,以及强化医院的各项管理制度。既要保障在职职工享有的权益,同时还要加强对离退休人员的关爱,让老同志们依法、依规享受学校的待遇。党政班子要勇挑重担,切实做好慰问、走访等工作。

张振业院长在医院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医院在医疗保健以及行政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既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又指出了面临的挑战。在过去的一年里,虽然医院退休了12人,转岗1人,自然减员13人,但是医疗服务不能打折扣;另外,医务人员结构也存在问题,按照学校要求对聘用人员也进行了调整。所以新的一年工作压力将更大。

工会主席李炳文在工会工作总结中结合2018年成功申报“模范教职工之家”的PPT材料,对2018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一一进行了展示,回顾了三八时装秀、乒羽比赛以及运动会的精彩瞬间,激发了大家对医院的热爱之情。总结中对校工会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对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也表达了感激之情!展望在新的一年,在医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医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医院工会将会尽职尽责,更好地圆满完成工会工作。

最后邓虹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医德医风和各项制度的重要性,并对《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行政处分细则》重新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将更加完善,医院的明天会更好!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