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我院“对标争先”党员个人自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214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在大会议室举行对标争先”党员个人自查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和医院全体职工一起参加了由邓书记主讲的《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树立医院良好形象》的教育大会。大会内容由看《华师故事》视频,桂院长宣读《关于华中师范大学关于杨立新医生的处分决定》,王院长宣读退休老同志的感谢信、全体职工起立重温医学誓词四个部分组成。邓书记,桂院长,王院长在会上就医院医德医风建设发表了感言,教育大家作为医者,我们要不忘初心,实实在在为病人解除病痛,始终把病人的利益放在首位,希望大家做一个病人心目中的好医生,领导心中值得信任的好医生。

随后的全体党员大会上,邓书记就“对标争先”对党员提出,要求每个党员做好个人自查,写出自己的不足和整改措施,以及对党总支、医院的建议和意见。邓书记在会上跟我们传达了学校党总支未来的任务:在教育部的要求下,学校党委在明年元月份启动在二级单位进行对党建工作,纪检工作以及单位整体工作的巡查任务。学校已经成立了两个工作组,由纪委领导带队,进驻选定的单位,时间为两周,巡查内容主要是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单位工作流程是否规范,党政联席会是否有纪录,党政联席会商量的重要事件特别是涉及到员工福利,晋升,评优评先,财务管理等。以后学校的巡查工作会成为常态化。医院面临换届,邓书记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按学校的要求做好对标自查工作,要将文件精神理解透彻,不要只看字面意思,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来思考,实事求是,不要照搬网上的内容,希望大家对党总支提出要求,这也是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希望两年之后我们能经得起学校的巡查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医疗支部书纪刘丹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本月党费。两个党支部分别召集党员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