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综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

专题学习会


11月30日下午,校医院综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支部书记王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就“对标争先”实施意见对全体党员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并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要旗帜鲜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入持久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完成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并号召大家每次党课都要做好笔记,做到工作留痕迹。

桂珂副院长表示,综合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具体要求,以“对标争先”为契机,严格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不断提升综合党建工作质量。

工会主席李炳文表示,对标就是找到目标,要从政治理论学习、日常工作、医德医风等方面对标。争先就是要提高学习能力,掌握专业技能;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本领;提高创新能力,增强工作实效;提高自律能力,树立良好形象。

院办主任夏永表示:开展好“对标争先”工作是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党对高校的绝对领导,不断深化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写好新时代下教育“奋进之笔”的重要一环。作为普通党员要围绕“对标争先”的相关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服务师生、周边居民、医院发展的各项工作。

组织委员江洁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定要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切实履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在“对标争先”活动中,一定要紧紧围绕“七个有力”,在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上明确对标,做好自查自纠,充分组织群众、发动群众。

党员张林表示:我们党仍然面临“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党员同志要有忧患意识,为党献策,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要强化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纯化动机,做思想上的坚定者;要强化学习,做事业上的担当者。最后,王珺书记总结到:“对标争先” ,“对标”是根本,“争先”是目标,核心是每一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的对标争先。大家要认真按照要求,切实做好自查。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