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医疗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130日下午,校医院医疗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意见»«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专题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丹主持,13名正式党员参与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刘丹同志带领各位党员通读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意见»精神,而后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她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对标争先”活动中,一定要紧紧围绕“七个有力”,在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上明确对标,做好自查自纠,充分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从全局谋划工作,于细微之处见精神。

在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她也提出:习总书记从中华民族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提出了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思想和主要任务,强调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我们要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共同保护好母亲河。

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他们通过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组织委员王红说,对于党员个人而言,基础在学习,要加强思想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思践悟,自觉将党的主张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对标争先”活动,首要任务加强学习,才能更好为师生服务。

外科主任黄谦说:“对标争先” ,“对标”是根本,“争先”是目标,核心是每一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的对标争先。外科的门诊量很大,更加要求我们把业务能力提上去,把服务态度抓上去。

宣传委员谭昱霖说:从小在长江边长大,对母亲河有深厚的感情,当看到河水变色被污染,内心很痛!学习了习总书记要发展绿色经济、保护母亲河的讲话,心潮澎湃!希望通过各方努力还后代子孙一个青山绿水,让母亲河永葆生机。

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做好学校的医疗保障工作。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