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对标争先,狠抓党建质量

作者:张林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记我院关于《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会


审核:邓虹

 

 

1123日下午,校医院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医院总党支记邓虹主持。

首先,邓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和高校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公示的通知》,并现场宣读了《2017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2017年度省管党费收支情况》和《2017年度省委高校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公示内容详细务实,让全体党员都了解了党费的具体用途和开支情况。邓书记鼓励大家对党费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邓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华师党字97号文件《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根据文件精神邓书记对我们医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我们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依照学校“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政分工负责,落实医院整个的工作机制。第二、政治把关作用要到位,按照学校要求落实一会一报一事一报制度。第三、要求党员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人人都要有政治责任感。第四、要求全体党员“对标争先”一定要对标自查,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邓书记对我们医院全体党员提出:在主题党日活动时一定要严格规范三个动作:诵读党章,面向党旗宣誓,现场缴纳党费,并要求党员每次学习要做好笔记,工作中要留痕迹,党支部书记,支委做好工作台账。会后,邓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并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专题学习会,让我们党员的思想意识更加统一,党员们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的跟着共产党走,在工作中争先创优,提高党性素养,提升党建质量,为医院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