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共建美好家园而奋斗

作者:张林     审核人: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记我院职工理论学习专题会


审核人:邓虹

 

11月23日下午,我院全体职工在医院大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湖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首先,邓书记传达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习总书记提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邓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为高校服务长江经济带和我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领会讲话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中央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意图、根本要求和湖北所肩负的新使命新任务,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邓书记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主席的讲话精神,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为湖北的发展,为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出一份力!

随后,邓书记要求全院职工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观点和要求。邓书记指出教育是国之根本,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习主席的讲话精神要贯彻落实到我们实际工作中去,如何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会,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也为我们湖北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