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党政领导公开承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作者:张林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审核人:邓虹

6月6日下午,由纪检委员桂柯副院长主持的全院职工大会上,邓虹书记和张振业院长分别向全体职工公开宣读2019年度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加强对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带头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面向全院职工公开宣读。

邓虹书记强调,党总支后续将认真组织相关重点岗位人员签订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督促领导干部按照“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切实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做到廉洁从政、廉洁自律。《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完善了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链条,使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廉政责任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前,桂珂副院长向职工们部署了医院家庭医生团队签约工作。为了更好的为居民提供主动、连续、综合的健康责任制管理服务,医院成立了家庭医生签约团队领导小组,并组建了6个家庭医生团队。桂院长强调家庭医生团队要密切与签约居民的联系,通过门诊治疗、随访、健康咨询、信息推送等多种方式,针对不同人群、不同服务需求提供精准健康服务,当好签约居民的健康参谋。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