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作者:江洁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党总支书记邓虹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17下午2时,按照医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如期开课,党总支书记邓虹同志主持会议我院全体在职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上,邓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针对重点内容结合如何加强党对医院全面领导进行了重点强调、解读和说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把党的政治纲领和行动准则深植到每一位员脑海中,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最后,邓书记引用“微笑女孩”“抗癌明星”王威的故事,号召大家要学习王威乐观向上,热爱生命的积极态度,努力发扬奉献精神,团结一致;要求专题教育学习,努力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把医院推上更高的台阶。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全体党员专注度高,边学习边自我对照,不断反思,深受启发。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