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推进医院建设发展

作者:席环环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3日下午,校医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邓虹书记主持

      首先由邓虹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解读校党委书记赵凌云、郝芳华校长致全校师生2020年新年贺携手共圆华师梦’”。


会议第二部分培训学习,首先由张振业院长带领大家学习市卫办关于在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评议全覆盖,服务大提升”活动的通知文件及其附件“武汉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优化服务措施20条”。2020年,医院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优化服务措施20条”,重点从改善就医环境、优化就诊流程、改进工作作风和提供便民服务四个方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优化服务质量。

接着,由桂柯副院长为大家宣讲武汉市卫计委主导开发的“武汉健康云”,推广健康云APP,旨在提升百姓看病就医的便利性和高效性,提升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重点是用户可通过APP在线签约家庭医生,预约家医随访及咨询服务。桂院长强调2020年将重点推进医院家庭医生团队服务建设,鼓励更多同事加入家庭医生团队,“走出去”主动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会议最后,结合医院工作实际,邓虹书记强调三点内容:

       第一,寒假即将来临,各科室务必做好假期排班值班各项工作安排;

       第二,根据“优化服务措施20条”的要求,我们必须逐条落实,细化制度,明确责任,有序高效开展各项工作,着力推进家庭医生团队服务建设的细化深化;

       第三,过去一年,全院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奋发努力,有进步有成绩。

新的一年,我们更要鼓足干劲儿,立足本职,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争取师生居民更多好评与支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医院建设与发展的新跨越做出贡献!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