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医护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袁蕾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2021年1月6日中午,校医院医护支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医院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王红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三项: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政治素质诊断、民主评议党员。

组织委员王红首先传达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会前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会上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会后列出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的步骤。一是查摆问题,二是剖析原因。王红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讨发言,存在如下问题1平时忙于工作,对党的理论学习淡化2与党员群众交心谈心不多。

随后,大家踊跃发言与讨论,纷纷检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各自努力方向。

杨立新说:通过自查,自己存在许多不足:1政治理论学习满足于学过了、看懂了,没有深入研讨并体现到平时的工作中。整改措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系统性,并结合实际2医疗服务宗旨不够牢固,满足于看好病不出医疗差错。整改措施是在看好病的同时,多关心患者精神上多安慰他们,体现出医者的大爱。3团结协作大局意识有待加强。整改措施是利用医院将所有科室统归医务部领导的契机,加强与其他科室横向联系,有复杂病例多请相关科室会诊,尽量最大可能减少误诊,漏诊,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黄谦自查说:1工作中满足于老经验,老办法,创新性不够。整改措施是对新形势多研究,多思考,培养创新精神,提高自身修养,做好服务工作。2业务学习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整改措施是努力加强本专业各种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参会与视频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

张振业检视自身不足:1学习理论知识不够积极整改措施:虽然工作时间不能学习理论,但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利用电视,手机APP平台学习,并长期坚持。2沟通不够。整改措施:平时加强与党员及同事的日常交流,注意沟通技巧。

组织委员王红对本次会议做了学习小结,希望全体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今后的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追求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服务态度,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不忘初心,甘于奉献。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