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综合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丽娟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230日下午4点, 校医院综合支部在医院大会议室组织进行了十二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珺同志主持,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想。

会议之初,全体党员缴纳十月党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本月专题学习包括个方面内容:一、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本次主题活动采用支部委员领学,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江洁同志领学《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由支部宣传委员向开文同志领学《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桂珂同志首先发言:今年是最重要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建党100年周年,脱贫攻坚,常态防控,至今有15个省市是中高风险区,防控担子重,学党史,办实事,最基本一条,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校医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做好工作,全体党员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林同志讲到:通过近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深刻的感受到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巨变,也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制度的优越性和强大的凝聚力。在遇到突发灾难面前,全国党员干部及群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体现了共产党战胜一切困难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敢于承担责任,认真工作,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更好的为华师师生服务。

荣华同志说:强国必须先强党,办好中国的事情,关健在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引领伟大斗争,伟大亊业,最终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

杨继文同志谈到:我认为党从坎坷中一路走来,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将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从辉煌走向新的辉煌。学党史可以结合我们具体的实际工作,可以学好校史院史,了解我们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应对的不足,更好的面对当下的工作。

胡丽娟同志讲到:通过学习党史,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共产党战胜一切困难,不畏艰难险阻精神,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应该脚踏实地,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珺书记总结到: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想: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回顾一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会议精神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让正确党史观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起来,让正史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