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医护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丹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202215日下午四时,校医院医疗护理支部党员在会议室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丹主持。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缴纳了12月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刘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学习后,党员们中踊跃发言表达感想。

邓虹书记说:我们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其主题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身为党员就要思考,怎样结合工作实际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能够记录工作中的好故事,投稿医院网站,讲好“健康筑梦人”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好故事。

杨立新同志说:通过学习党史,使我明白了党的团结是党的生命,面对不稳定的外部世界和绵延不绝的疫情,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的经验和此次会议的决议贯彻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学习中,在医院领导的带领下除完成医院正常工作外有序开展注射疫苗、核酸检测、隔离点及义诊等防疫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健康提供更好的服务。

谭昱霖同志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对历史进程的认识越全面、把握深刻,对前途的掌握越主动。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党史,提振为民的“精气神”,当好利民的“孺子牛”,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力量和底气,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向前进。

徐婷婷同志说:作为一名高校医务工作人员 ,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工作中,恪守“人民的生命健康第一位”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史融入工作中;在学术上,从学习党史中体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科研面向学术前沿和工作需求,努力实现新作为;在社会服务方面,把学习百年党史和服务态度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最后,刘丹书记总结说,通过这次学习我们应该认识到,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我们党员要重整行装,趁势而上,把从党史中学习到的宝贵经验转化为努力前进的信心、舍我其谁的勇气、干事创业的力量,为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找准方向、找对路子。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