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重在参与 贵在坚持——记2019年校医院羽毛球比赛

作者:李炳文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审核人:邓虹

2019年4月23—27日,“华大之悦”教职工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乒羽中心如举行并顺利闭幕。

校医院羽毛球抽签后分到B组,对阵美术学院、历史学院、法学院、信管学院和经管学院,小组比赛阶段采取循环赛,最终取小组前两名出线进人八强,然后淘汰赛取四支队伍进入甲级队。我们经过5天的比赛,战胜了美术学院,法学院、信管学院,遗憾地输给了历史学院和经管学院,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未能小组出线。

比赛的过程精彩纷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队员们感受到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队员舒俊排兵布阵,巧施良策队员吴江明敢拼敢抢,光荣负伤队员桂珂、王胜强不畏强手、沉着冷静队员张振业顾全大局,勇挑重担;队员杨立新主力干将,鹤立羽群;队员丁继红、刘丹肩负重任,敢拼敢赢队员黄谦、李炳文猛冲猛打,水平稳定;队员魏开芳、熊萃、王珺虚心学习、潜力巨大;文体委员廖欢加油呐喊,场场必到;工会委员张林后勤服务、保障有力;领队邓虹运筹帷幄,志在千里。

通过小组循环赛,校医院羽毛球队越来越成熟了,勇于挑战乙组的强劲对手,绽放自己的美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羽毛球队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