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党总支精心组织“两代会”换届选举及工会换届工作

作者:张林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根据华师党字(201797号文件的通知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32号令)和《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华师党字【201479号),校医院党总支于20171124日下午召开了职工大会,完成了“两代会”换届选举及工会换届工作,并推荐了校工会相关委员会候选人。

李玲强调了“两代会”换届选举及工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换届选举相关规定做了详细说明,要求职工高度重视,选举出真正代表群众的代表、愿意为群众谋实事的工会委员。本届工会主席李炳文作工会工作的总结

“两代会”换届选举及工会换届工作,在医院党总支领导下规范有序地进行。等额选举产生了6名“两代会”代表、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医院工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李炳文为工会主席,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我们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行政的支持下、职工的参与下,一定能更加充分的履行好各项职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工会委员会的力量。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