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第三届第五次职代会隆重召开

作者: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20161110日下午2点,校医院第三届第五次职代会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桂珂主持会议。  

张振业作《遵章管理  力争医院再上新台阶》的医院工作报告,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面对新形势提出新任务;李炳文作《履行四项职能,推进民主进程》的工会工作报告,围绕工会的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建设模范职工之家的多项举措。王声萍解读《分级诊疗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以签约式服务为依托,组建紧密性医疗联合体,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李玲作总结讲话。  

习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指出“当前,医药卫生深水区,到了啃硬骨头的攻坚期。”并指明了未来医疗改革必须坚持的五大方向。学校的医疗改革正式提上议事日程,校医院及时召开职代会,讨论医院的改革发展问题。大会明确了社区基层医院这一定位,确立了以特色求生存、以改革促发展体制改革已进入深的建设思路,以绩效管理为突破口,建立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分配制度,从而最大限度地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工会发挥四项职能,不断推进医院的民主化进程,营造“医院建设我奉献,医院文明我参与,医院发展我快乐”的氛围,让每一位职工树立主人翁意识,培育把责任扛在肩上的担当精神。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这是一次改革的大会,这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我们相信校医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