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关爱宿管员,健康入基层----校医院“两学一做”再行动

作者:谭昱霖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6年06月20日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保持传统特色党日活动的持续开展,616号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了“关爱宿管员,健康入基层”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分成几个小组,带上血压计和血糖仪等医疗设备前往学生宿舍,热情地为宿管员测量血压、查血糖,并详细地询问健康状况及用药情况,针对用药中的一些疑惑、误区、顾虑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怎样鉴别真假药品和药品的储存与保管;普及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医学常识;发放了宣传资料,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预防“三高”的发生和发展。 

医生团队热情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得到了宿管员的一致称赞和认可,一位宿管阿姨说:“学校的医务人员就是好,把健康服务送到了宿舍,真是太方便了!”。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会持之以恒地开展这样的“关爱农民工,送医入基层”的活动,把双联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努力诠释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