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医院动态

加强绩效预算申报培训 助力内部控制管理规范

作者:张林     审核人:邓虹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为了强化预算绩效意识,做好校医院2021年绩效预算工作,2020年11月18日上午财务处副处长费克文张莎莎科长、陈思老师应邀来到校医院,针对校医院2021年学校绩效预算管理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及咨询辅导,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同志参加了培训学习会。

费处长详细讲解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实施绩效预算管理,医院班子成员与费处长一行就医院未来三年的经费预算、内部控制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张莎莎、陈思老师针对绩效预算网上填报流程作了具体辅导。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绩效预算管理申报工作,希望藉此加强班子成员和院办工作人员对财务管理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感谢财务处领导和老师下沉医院积极指导绩效预算申报工作助力医院内部控制管理规范。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