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网站

党建文化

校医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张 ​林     审核人:校医院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审核人:邓虹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医院全体党员20193月1日下午,大会议室召开医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邓虹书记主持,两在职党支部书记王珺和刘丹现场进行述职报告,退休支部书记孟友珍因身体原因,未能到现场述职,向医院党总支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党总支书记邓虹对她们进行了现场点评

医护支部书记刘丹率先上台2018年度述职报告,她从六个方面简述了这一年支部的工作:1、规范政治学习,促进思想意识成熟;2、开展系列特色党日活动;3、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及自查工作;4、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情况;5、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表现;6、整改措施。邓虹书记点评认为,刘丹书记的述职报告中对于存在的问题及表现是实事求是的,她在向一个更优秀的书记方向努力,在跟党总支书记一起思考,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综合支部书记王珺紧跟上台做2018年度述职报告,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书记履职担责的情况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表现提出整改措施。汇报内容有:1、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2、2018年度支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3、2018年度支部党建突出问题及整改情况4、以后的打算。邓虹书记点评认为,报告详实具体,支部存在的问题抓的比较准,整改措施也是经过了认真思考的,希望后工作能落实到位。

邓书记在大会上对自己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做了述职报告,她主要汇报了在国际交流文化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表示党建工作不论哪个单位都是相通的,一定要坚持在党的领导,用党建带动其他各项工作。邓书记认为医院的两位支部书记都有这个素质,有这个能力,能够带领党员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医院事业奉献力量!

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既是上级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也是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党建战斗堡垒的重要举措,在校医院也是首次,我们相信在2019年关键之年,校医院党总支坚定党的领导,把握政治方向,带领党员和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抓好医院各方面的工作,为学校和社区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